虚位以待|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学生助理团队招新啦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0日      阅读:136

用有限的力量,放出无限的光芒,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学生助理团队,邀你一起扬帆起航!

什么是继续教育

一是面向学校教育之后所有社会成员特别是成人的教育活动,是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是对已经参加工作的人员进行知识更新、补充、拓展和能力提高的一种高层次的追加教育。

三是对在校的高校学生开展与职业规划相关的技能证书获取所需的培训及证书考试;

什么是学生助理

学生助理主要在教师的指导下辅助教师完成相关工作。学生助理工作和我们常见的学生会有很大不同,学生会的工作一般是以学生的活动为出发点,而继教学生助理不仅会涉及到学生本身活动,还会涉及到与教师交流还有各种外界社会上的活动。

学生风采

生日会

素质拓展

部门团建

各部门工作

综合办公室

办公室负责人事档案建立、管理以及保存工作;负责制定社团部系列规章制度,并监督相关管理制度的实施;负责活动报备表以及预告表的填制;统筹规划各项会议内容及活动,包括会议记录、活动策划、借教室、借场地、借物资等工作。

宣传部

宣传中心负责社团部活动宣传;定期举办宣传工作培训会,提高宣传部及社团骨干的宣传工作水平;辅助社团完成宣传工作,如推文、新闻稿、海报、宣传单、PPT、邀请函等宣传工作。

项目执行部

对项目结果进行规划和估算,制定总体目标和要求;对项目过程进行详细计划,具体分解各任务的活动、时间、资源;负责项目各类文件、数据和照片的汇总、整理,生成报表报告。

策划部

团队各项培训及活动策划;举办各种培训活动及技能比赛;负责筹备各节目期间的文艺汇演和评比工作;组织联谊活动安排

财务部

团队物资等登记、储存;团队活动经费初审;经费开销报账,定期汇报。

不是吧不是吧,你不会以为我们只有工作吧?不不不,日常聚会也是必不可少的哦!

解疑答惑

问:没当过学生干部可以参加吗?

答:加入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学生助理团队只需要你有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热爱的心就可以啦!我们既欢迎新加入成都东软、想要学习成长的萌新们,也欢迎已有经验、想继续努力的老生们!

问:会影响平时的学习吗?

答:担任学生助理,也就意味着得将一部分生活时间支配到工作中来,这也需要大家学会合理分配自己的课余时间。大家的学习仍然是第一位,我们不会占用学习时间。同时,在这里会有志同道合的同学们和经验丰富和老师们,可以共同交流学习经验与心得。

问:加入后我能收获什么?

答:加入我们,你会遇见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获得组织能力的提升和新媒体运营经验的累积。此外,各学生助理将有机会担任每一期网创课助理班主任的机会,锻炼大家主观能动性的同时又有利于勤工俭学,同时表现优异的学生助理有机会参加各学院党、团课等相关培训以及获得校级荣誉证书噢~

一见倾“新”是你,满“新”欢喜是你,快来加入我们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