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在即,梦想起航 | 2022级新生专题团队建设活动(第二十三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阅读:157

走进十一月,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持续为22级新生精心准备了以“勇于挑战自我 达成王者荣耀”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

11月15日下午,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媒艺术1班、2班的91名同学们共同组成了第二十三期拓展成员,在网球场体验了一场轻松愉快、收获满满的拓展活动。

有的小伙伴擅长沟通,有的小伙伴记忆力惊人,有的小伙伴身体好跑得快,有的小伙伴心定手稳,这些优势都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中体现出来。原来真正的团队,就是把大家聚在一起取长补短。

一次团建活动或许不会改变你的人生,但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你一定能有所想、有所感、有所悟、进而有所作为。亲爱的小伙伴们,来体验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秉持“助力全面发展,赋能终身学习”的宗旨,努力为东软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