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在即,梦想起航 | 2022级新生专题团队建设活动(第十四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8日      阅读:68

走进十一月,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持续为22级新生精心准备了以“勇于挑战自我 达成王者荣耀”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

11月2日上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班、2班、3班的125名同学们组成了第十四期拓展成员,在网球场体验了一场轻松愉快、收获满满的拓展活动。这是继续教育(培训)学院本学期团建活动参加人数最多的一个班次。同学们越是积极参与,继教的老师们就越有动力给大家带来形式多样、有趣有益的活动!

小团队分组确定以后,同学们发不仅挥奇思妙想设计了风格各异的团队亮相造型,更有“东软好声音”在亮相的时候一展歌喉,瞬间收获了不少粉丝。大家都很给力,每个游戏都认真思考、积极行动!

一次团建活动或许不会改变人生,但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你一定能有所想、有所感、有所悟、进而有所作为。亲爱的同学们快来体验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秉持“助力全面发展,赋能终身学习”的宗旨,努力为东软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