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奔赴热爱 | 2022年第十届学生助理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阅读:125

序言:

这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永远欣欣向荣的集体;这是一个有着极强的凝聚力和荣誉感的集体;这是一个奋发有为,积极创新的集体。

招新风采

2022年10月19日至10月20日于A9老食堂门口前进行招新,通过发宣传单、贴海报、抽奖活动等富有吸引力的方式,来激发同学们的兴趣。

本次参与招新的共有29位学生助理,大家积极准备,新生们也是热情似火。

10月19日至20日晚上19:00,在A4-209教室里进行面试,面试官结合部门自身特点与需求,向新生们抛出橄榄枝,同时,也期待各位的精彩表现。

部门见面会

无限的绿意摇曳着青春的裙摆,躁动的夏季捧出它的热情,在这金秋九月,不失柔情与灿烂之时,为使新的学生助理更好的融入继教学生助理团队这个大家庭,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学生助理团队于10月23日晚上开展了部门见面会。

例会及培训

10月24日晚,第一次干部例会正常召开,会议室里如火如荼展开了工作讨论,同学们集思广益,互相交流意见,并对社团未来发展做出了美好展望。

10 月26日晚,宣传部部长戚美玲详细为学生助理展示并讲解了秀米推文的创建、排版以及文字的撰写,各位成员也积极配合,收获颇丰。

尾声

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不仅是为学校社团注入新力量的一次盛会,更是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相约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相信我们的未来会更加光彩夺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