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202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公告(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阅读:149

202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2022年10月22日-25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考试组织实施,现就考点安排及考试疫情防控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点安排

请考生及时登录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管理信息系统打印纸质准考证,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区县、考点信息是否一致,如有疑问请及时电话联系考点所在区(市)县招考机构。

二、防疫要求

1.考生须按照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上公布的《2022年10月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通告》(二)相关要求,做好考试准备工作,做好健康监测,遵守我市防疫要求。

2.考生须准备由专业医疗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每场考试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请考生务必根据本人考试场次时间,做好相应的核酸检测,确保每次入场时核酸检测结果不超过48小时。

3.考生须及时测核酸,主动扫码亮码、配合查验行程卡,有外地旅居史的考生除完成社区报备外,还应主动向考点所在区(市)县招考机构电话报备,进入考点前更新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配合考点查验绿色“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风险城市旅居史后,扫场所码进入考点。

4.有外地旅居史的来返蓉考生须严格遵守成都疫情防控政策,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进入考点。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为确保能够顺利参加考试,请考生减少不要的跨市州流动,尚未回到本市的考生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尽量提前返蓉备考,避免因疫情防控等原因,导致无法正常参考。

特别提醒:从外省、外市来返蓉的考生,在参加考试前必须按照成都市规定完成社区报备和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三、其他事项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四川疾控”、“成都发布”、“健康成都”官微,及时了解参考地疫情形势及相关政策,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请考生关注成都市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考试相关信息。

附件:成都市各区(市)县招考机构联系电话

来源于四川查米教育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