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培训部张胜蓉部长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7月6日      阅读:189

2022年7月5日下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培训部部长张胜蓉、干事于滔、古诗涵,到我校继续教育(培训)学院进行调研与交流。继续教育(培训)学院王雷院长、副院长刘丽娟与继续教育(培训)学院职业能力发展部部长毛盾、付姣老师陪同接待。

 

王雷院长详细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和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以及校内培训的开展理念和情况。张胜蓉部长介绍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培训部目前的发展阶段,以及沟通交流的主题。与会人员围绕部门职能划分、学历教育、风险管理等事宜开展了充分的座谈交流。

 

随后,毛盾部长陪同张胜蓉部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并对学校的办学背景、发展历程、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实验实训等逐一进行了介绍。

 

通过参观调研,双方的优秀经验得到了分享学习。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