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在即,梦想起航 | 2022级新生专题团队建设活动(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日      阅读:94

金秋十月,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为22级新生精心准备了以“勇于挑战自我达成王者荣耀”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10月19日人力资源管理1、2班的85名同学们组成了第二期拓展成员,在网球场度过了一个轻松欢快的下午。

年轻的面孔在教练的引导下从略带羞涩到慢慢与小伙伴们互相熟悉起来。经过分组,小伙伴们悄悄地有了要齐心协力、抱紧团结的意识,小小的组队纷纷滋生出了集体荣誉感,这也使得简单的游戏充满了竞争和趣味。你们认真的样子真好看!

小伙伴们有的聚在一起头脑风暴,为想出更棒策略集思广益、出谋划策,有的身体力行、积极实施。你发现了吗?大家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的时候,每个人发挥的都是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哦。团队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有优秀的一面!

小伙伴们如是说:

--我们最棒!我们都是天选之子、我们是第一!

--我们队的旗手很厉害,非常擅长组织协调大家!

--才艺表演还挺重要的,回去我也要练一首拿手的歌!

--不知不觉一个下午就过去了,参加团队建设真的好开心!

团建的最后,王天亮教练用总结性的分享让同学们回顾了整个团建过程,让同学们从自我认识、团队组建、团队协作、收获成功等方面有了有了新的认识,欢声笑语的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感悟。

一次团建活动或许不会改变你的人生,但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你一定能有所想、有所感、有所悟、进而有所作为。亲爱的小伙伴们,来体验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秉持“助力全面发展,赋能终身学习”的宗旨,努力为东软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