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在即,梦想起航 | 2022级新生专题团队建设活动(第二十二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阅读:61

走进十一月,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持续为22级新生精心准备了以“勇于挑战自我 达成王者荣耀”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

11月15日上午,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媒艺术4班的36名同学们共同组成了第二十二期拓展成员,在网球场体验了一场轻松愉快、收获满满的拓展活动。”都来自同一个班级,是伙伴,是朋友,也是对手,是互相超越的目标。同学们一起加油,一起成长!”

“不管什么游戏,沟通、协作和团结齐心始终是我们要不断学习和坚持的核心。在游戏中,我们越来越互相信任,也越来越有信心和默契啦。”

一次团建活动或许不会改变人生,但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你一定能有所想、有所感、有所悟、进而有所作为。亲爱的同学们快来体验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秉持“助力全面发展,赋能终身学习”的宗旨,努力为东软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