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调整考试地点,21省市考研温馨提示汇总!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日      阅读:53

上 海 市

上海市发布《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考生考试地点调整等相关事项的通知》,公告里注明部分考生考试地点调整安排:

1.报考河南省招生单位的考生:报考点为上海音乐学院(代码3124),考试地点为:上海海洋大学(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2.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考生:报考点为上海商学院(代码3130),考试地点为:上海师范大学(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3.报考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的考生:报考点为上海商学院(代码3130),考试地点为:上海杉达学院(浦东新区金海路2727号)。

4.报考西南财经大学的考生:报考点为上海商学院(代码3130),考试地点为:上海电机学院(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5.部分报考四川省招生单位的考生:报考点为上海商学院(代码3130)、报考四川省除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以外的其他招生单位的考生,考试地点为:上海建桥学院(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

中国农业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11月28日发布通知:接到北京教育考试院最新安排,所有参加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报考本校、报考京内高校、报考京外高校),均由考生所在高校考点负责,即在本校参加考试。请相关考生做好规划,安心在校备考,做好个人防护,以免受疫情影响造成不能正常参加考试。

其他报考点为学校的往届考生,根据上级要求将安排至西城区的社会考点。详见后续通知。

来源于考研网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