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冰雪,梦不停!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9日      阅读:147

为积极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产业发展号召,加快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成都东软学院与成都融创雪世界协商决定,由成都融创雪世界协助我校建立校滑雪队。

2022年5月27日,我校滑雪队学院在成都融创雪世界开展第一次培训。培训内容:1. 雪具和护具的正确使用方法;2. 滑雪基础知识理论学习;3. 滑雪安全自我保护措施学习;4. 滑雪初级实践技能学习;5. 学员自我练习。

教练对学员进行滑雪理论指导后,进行初级滑雪实践练习。每位学员都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在短暂的练习后基本掌握了初级滑雪技能的要领,可以自由控制滑行速度与方向,在滑雪场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欢乐的时光一晃而逝,希望校滑雪队的队员们都有一颗勇敢的心。请记得:“知道如何停下的人才知道如何加速。”

 

集体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