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在即,梦想起航 | 2022级新生专题团队建设活动(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日      阅读:68

金秋十月,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为22级新生精心准备了以“勇于挑战自我 达成王者荣耀”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

10月20日上午,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医学影像9、10班和医学信息1班的115名同学们组成了第三期拓展成员,在网球场体验了一场轻松愉快、颇有收获的拓展活动。

王天亮教练幽默风趣,简单几句就让小伙伴们放松下来,趣味热身以后,大家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开始了团队比拼活动。小伙伴们认真听教练讲解比赛规则,跃跃越试的样子真好看!

在团队亮相环节中,果然大家没有偶像包袱啊!没错啦,玩得开,才会玩得开心!

小伙伴们如是说:

--我喜欢橙色的团队背心哦,早知道自己当队长去拿啦!

--珠行万里是很考验团队协调和配合的游戏,其实结束以后我想到了更好的办法,嘿嘿,下次再玩的话我们就赢定啦!

--玩游戏还有小礼物可以拿,下次有这样的活动记得通知我哈!

--第一次参加团建活动,大学生活就是酱紫,开心!

一次团建活动或许不会改变你的人生,但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你一定能有所想、有所感、有所悟、进而有所作为。亲爱的小伙伴们,来体验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秉持“助力全面发展,赋能终身学习”的宗旨,努力为东软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