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在即,梦想起航 | 2022级新生专题团队建设活动(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4日      阅读:75

金秋十月,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为22级新生精心准备了以“勇于挑战自我 达成王者荣耀”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

10月21日上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班的103名同学们组成了第四期拓展成员,在网球场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充满欢声笑语的拓展活动。

王天亮教练用轻松简洁的方式开场,向大家介绍了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和今天活动的主要内容。绝大部分小伙伴们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团队建设拓展活动呢,你看大家的眼神是不是萌萌哒。

原来“达成王者荣耀”说的是团队成王、集体荣耀啊,是不是有小伙伴来之前以为要带手机集体打游戏了呢,嘿嘿嘿。

小伙伴们如是说:

--毽子和网球还能这么玩,非常有意思啊!

--我很喜欢付威老师讲的小故事,我的人生也会有无限的可能!

--“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最终获胜的团队奖品不错,我也想要呢!

一次团建活动或许不会改变你的人生,但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你一定能有所想、有所感、有所悟、进而有所作为。亲爱的小伙伴们,来体验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秉持“助力全面发展,赋能终身学习”的宗旨,努力为东软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