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办理指南,速来了解→→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阅读:141

大学生创业人员注意啦!创业补贴领了吗?还不知道怎么申请?

补贴对象和条件是什么?

在蓉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在我市从事服务基层项目期间的高校毕业生、毕业5年内处于失业状态的高校毕业生(含国家承认学历的留学回国人员;在蓉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学生),在青羊区通过工商注册、民政登记等方式创办创业实体,可按规定申请该补贴。

补贴标准是多少?

10000元

申请补贴需要哪些资料?

一、普通实体 :

1. 《高校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表》;

2. 创业实体概述;

3. 创业实体补贴申请书;

4. 二代社保卡复印件;

5. 下列证件均应提交原件(核验)及复印件(留存):

身份证;毕业证书(在校生应提供学生证、学籍证明);营业执照或民政登记证书。

二、网店

开网店的除开提交上述资料外,还应提供:1.“网店”网址和登记注册网页截图;2.“网店”系本人开办的证明;3.支付平台收支明细;4.销售产品列表及单价;5.物流发货汇总表(主要包括快递公司名称及对应运单号)等证明材料。

三、农业职业经理人

农业职业经理人除提交上述资料外,还应提供“成都市农业职业经理人证书”和区(市)县农业主管部门确认其正常持续经营的相关材料。

办理流程是什么?

1. 申请人到企业注册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街道核实申请人身份并对申请人创业实体经营情况现场核实后将申请资料递交到区就业局;

2. 区就业局按规定进行审核后将补贴资金拨付到申请人二代社保卡账户。

咨询方式

青羊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创业促进科

咨询电话:028-83222762

来源于青羊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