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成都市技工院校师资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第二期)· 互联网+电商专业集群建设研讨专题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5日      阅读:120

为培育壮大数字经济,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深度融合,提升现代产业体系区域带动力和发展竞争力,将人才发展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同步推进,培养一批既有扎实的职业技能、又具有较强就业能力的高素质技能人才,6月13日,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成都东软学院协办的“互联网+电商专业集群建设研讨专题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教育培训部部长余勇、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院长王雷、副院长于春鹏,以及来自21个单位的33名专业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余勇部长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教学基本功过硬、适应新时期课程改革需求的技师教师队伍对于“技能成都”品牌建设至关重要,同时,还勉励参训学员,要结合实践深刻感悟,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既向老师学习,又要互相学习,力求学的更多一点,更好一点,达到“充电”、“补钙”、“提神”的目的。

我校继续教育(培训)学院王雷院长也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发言,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相关培训保障工作,并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预祝各位学员在接下来为期5天的培训过程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来源于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