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战时一等功臣、越战老兵、四川战友之家董事长兰瑞芝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阅读:100

2022年11月23日上午,四川战友之家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战友之家)董事长兰瑞芝、总经理刘学礼一行莅临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就面向退役军人的教育培训工作、就业创业服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训基地等事宜,与我院领导和相关培训业务负责人进行实地调研和深入交流。

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雷,政企业务部负责人庞龙及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业务的相关老师一起陪同接待。

兰瑞芝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对我校的办学背景、发展历程、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实验实训等工作逐一进行了解。随后双方前往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王雷院长强调,我院作为四川省首家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有义务、有责任、有能力做好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及就业创业服务,并对双方的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兰瑞芝董事长和刘学礼总经理就四川战友之家的主要工作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双方的合作方向做出了积极的探讨。与会人员积极围绕退役军人的学历提升、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社区治理、应急救援等工作做了补充发言,并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座谈。

通过此次参观调研,双方期待未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以及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的招生、授课和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享资源。

战时一等功臣、成都市最美拥军人物代表、越战老兵兰瑞芝先生创办的四川战友之家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路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体内,涉足餐饮、汽车、物业、社区公益等多个领域。

多年来,四川战友之家与成都市爱国拥军联合会、战旗红志愿服务队和国盾互联锦江战旗红应急救援志愿队等机构和组织一起,长期为四川退役军人的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拥军拥属等工作提供支持和服务。兰瑞芝先生和他的老兵战友们,也一直在为社区治理、防疫抗疫、应急救援等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我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作为四川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的重要成员之一,也多次派出业务骨干和培训讲师前往四川战友之家交流学习,了解基层退役军人工作的痛点、难点,探索退役军人教育培训项目合作的新模式、新方法,为实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承担应尽的责任。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