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考没有人告诉你的40个真相(纯干货)丨中篇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8日      阅读:174

13. 自考考试时间是在每年的4月和10月全国统考,个别省份每年3次统考,四川小自考多了1月和7月的校考。

14. 大自考报名直接在本省考试院报名,比如四川省就是在四川省考试院官网,里面的自考板块报名,小自考只能通过学校或者校外助学点报名注册。

15. 自考报名不需要前置学历,年满16周周岁就可以报名参加。

16. 能有机会选择小自考,就没有必要选择大自考。

17. 在读专科期间,能自考一定要自考,毕业后可以拿本科学历。

18. 自考是双证,有毕业证和学位证。

19. 注册处自考考籍以后,就可以参加学位英语考试。

20. 大自考能自学尽量自学,不必找机构花冤枉钱。

21. 小自考助学点一定要找较大的,有实力的,而且是学校认证了的。

22.100分网可以找历年真题,网址:https://www.exam100.net/

23. 小B站,可以找到相关网课。

24. 自考教材可以在省考试院官网指定网站买,也可以在某宝上面购买。

25. 自考备考一定要多刷历年真题,近10年的最好。

26.自考不建议离职考,可以利用休息时间备考。

27.自考大多数专业都不难,主要是难在坚持。

28. 自考每天学习半个小时-1个小时就足够了,贵在坚持,考前可以多花一些时间刷题冲刺,调整好状态。

来源于自考学习园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