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新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9月5日      阅读:65

根据成都市疫情防控新要求,自2022年9月5日起至7日,学校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校所有师生员工按照“应检必检”要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请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学校及所在辖区发布的核酸检测时间,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检测完毕立即返回居所。中高风险区和隔离人员按相关防控管理规定执行。

二、在校学生原则上不离开校园;未返校学生暂缓返校,具体入学和返校时间另行通知;教职员工原则居家办公。

 三、教学工作实行线上教学。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师生线上教学活动组织与保障工作。

 四、全体师生员工要自觉服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承担学校基本运行保障、医疗保障和防疫任务的工作人员,凭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出入校园。

五、学校将根据属地政府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校内防控措施并再行通知。

来源于成都东软学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