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技能,创造机遇丨戳文了解成都东软学院&工信部教育考试中心专项技术证书考试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0日      阅读:153

日前,成都东软学院&工信部教育考试中心专项技术证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报名参考的同学经过前期集训的刻苦学习和积极准备,取得了92%通过率的优异成绩!

报考培训班

班主任老师日常督学集训过程中专业课老师专业答疑有力保障了此次报考学员的学习效果。

工信部教考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始建于1993年,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承担中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电子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产业工人网络平台建设等人才培养选拔工作。

工信部教育考试中心专项技术证书:

为适应信息通信行业高速发展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要,满足专业人才提高专项技术或技能的要求,工信部教育考试中心与有关企事业单位、行业培训机构合作,选择行业热点或者紧缺岗位要求的技术技能课程专项,组织开展了面向信息通信行业的专项技术培训。

根据学员画像、学习数据、求职需求东软教育在线平台还会为通过上述专项技术证书考试的学员提供“一试两证”“就业帮扶计划”“工信部教育考试中心专项技术证书奖学金”等超多福利!

“一试两证”

“一试两证”是“东软教育在线”为考试通过的学员提供的专项福利,通过一次考试可以获取两个证书,分别是工信部教考中心专项技术证书和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认证证书,为同学们创业、求职提供品牌助力!

“就业帮扶计划”

“东软教育在线”针对获取专项技术证书并需要就业指导的同学,可以提供就业帮扶服务,包含“职业生涯测评”“职业生涯规划”“简历撰写”“模拟面试”等多个大学生走向就业的核心服务,助力同学们更好的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发挥自我价值。

“专项技术证书奖学金”

本次活动,“东软教育在线”为成都东软学院考试通过的学员还提供了“专项技术证书奖学金”!获奖学员可以享受免费或折扣优惠学习中级课程!在首期考试中就有6位同学会获得奖学金资助并推荐进入工信部教育考试中心专项技术证书和东软教育认证证书优秀学员库获得更多优质的就业服务

在毕业年度,这些获奖同学还有最多三次的实习面试推荐机会毕业后两年内最多两次的就业推荐机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