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在即,梦想起航 | 2022级新生专题团队建设活动(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日      阅读:141

金秋十月,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为22级新生精心准备了以“勇于挑战自我 达成王者荣耀”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10月19日上午,第一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和影视动画专业的106名同学率先体验了第一波精彩纷呈的团队建设活动。

年轻的面孔在教练的引导下从略带羞涩到慢慢与小伙伴们互相熟悉起来。经过分组,小伙伴们悄悄地有了要齐心协力、抱紧团结的意识,小小的组队纷纷滋生出了集体荣誉感,这也使得简单的游戏充满了竞争和趣味。你们认真的样子真好看!

小伙伴们有的聚在一起头脑风暴,为想出更棒策略集思广益、出谋划策,有的身体力行、积极实施。你发现了吗?大家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的时候,每个人发挥的都是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哦。团队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有优秀的一面!

小伙伴们如是说:

--我们赢了!因为我们都很棒!

--大家今天玩的很开心,我也收获了好朋友!

--张朝明今天很耀眼,我以后要多向他学习!

--今天挑战NO.1的时候,教练提示说要学会SMART目标管理的方法,这对我很有启发,我认为用这个方法对今后的学习也很有帮助。

团建的最后,王天亮教练用总结性的分享让同学们回顾了整个团建过程,让同学们从自我认识、团队组建、团队协作、收获成功等方面有了深刻的启发,欢声笑语的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感悟。

一次团建活动或许对你不会有巨大的改变,但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你一定能有所想、有所感、有所悟、进而有所为。其他小伙伴期待吗,来吧,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在这儿等你。我们会始终以“助力全面发展,赋能终身学习”为宗旨,为东软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