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考研考场安排已出!酒店、交通提前规划更省心!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日      阅读:62

中国政法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考点的考场包括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和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草堂校区:社会考生、本校草堂校区应届毕业生。草堂校区位于西安市鄠邑区草寺东路(关中环线北侧),距市中心48公里,交通不便,周边住宿资源紧张,请考生提前规划。

雁塔校区(考位容量仅2000余人):本校雁塔校区应届毕业生等。

四川省自贡市教育考试院

自贡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的考试地点在:自贡市蜀光中学 (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伍家坝路26号)。

四川遂宁市教育考试院

考试地点:遂宁涪江中学(原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1号)

最终将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是否新增市城区考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南航考点标准化考场分布在将军路校区。

广西大学

广西大学报考点的考场将安排在广西大学部分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报考点的考试地点全部设在花江校区。

如果有报考以上这些考点的同学可以抽空去看看,需要租房的同学,抓紧时间物色附近合适的房源。以上信息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最终还是要以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哟~

考研订房提醒:考研订房宜早不宜晚!时间晚了,有可能订不上,或者房价上涨,或者是距离太远远,交通不便。

需要订房的考生请注意:异地参加考试的考生除了要订房,还要提前定机票或者高铁票,所以一定要早做准备,最好是多订1-2天的房间,提前去熟悉环境,包括酒店是否安静,周边环境是否便利;还要给自己留出去考场踩点的时间,本地考生如果感觉距离考点较远,交通不是很方便,也可以提前预定房间,以免出现各种意外。大家也可以查一查往年的公告,学校考点基本变动不大;近日还会有不少报考点陆续更新。总之提前去考点踩点,看看周边的餐饮、打印店等等没错的!

来源于考研网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