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普通话,共享文明语 | 成都东软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下半年普通话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阅读:52

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作为全校普通话组织实施单位,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普通话水平,2023年11月26日,我院教师姜正超老师通过线下线上形式结合,为我校参加此次报名普通话考试的同学组织了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时间为2023年11月26日上午9:00-12:00及下午13:30-16:30。此次培训主要围绕高频率出现的单音节字词,多音节词语,朗读短文,命题说话,考试系统这五个内容进行了线上线下授课。

授课期间,我们的宋璐老师用最专业的知识,最负责的态度为参加培训的所有同学,提供了考试最有力的保障。

同学们在此次培训中学习兴趣浓厚,普遍反映收获丰富,宋璐老师的专项培训将为同学们顺利通过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积累经验,增添信心!希望报考的同学们通过此次系统的培训,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