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信管学生会联谊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阅读:41

为了促进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与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学生助理团队两个团队的成员之间相互认识,加强两个团队之间的交流,增进团队间的感情,同时也为了提高团队成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两个团队的负责人联合组织了此次联谊团建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于2023年12月17日,在学院A6教学楼顺利开展。各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不仅在活动中结交了新的朋友,而且也获得了各种各样的新技能。

活动开始前,两个团队的活动负责人将所有参与活动的成员组织在一起,并利用扑克牌将他们随机组成了七个小组,七人一组,以方便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

活动进行时

分组完成后,负责人将活动规则详细地给大家进行了讲解。此后,每个小组的成员便渐渐进入了活动状态,分头去寻找各类游戏项目,赚取游戏积分。本次涉及的活动丰富多样,有抓水瓶,虎课船长,撕名牌,寻找主席拍照,瞎子被瘸子,你画我猜,反向指令等等。

你画我猜

反向指令

同舟共济

本次活动在大家愉快的笑声中完美结束,但大家还意犹未尽。

结束语

通过此次的联谊团建活动,两个团队的成员有了一定的感情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也提升了团队成员的积极性,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与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学生助理团队的友谊将继续留存,万古长青。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