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23年首期网络创业(电商)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3日      阅读:113

为强化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创新创业工作,2月13日至22日,由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举办,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承办,组织30位SYB创业培训讲师开展了为期10天的网络创业(电商)师资培训,教师们通过认真学习、备课、试讲、理论考试等环节,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围绕网络创业培训项目介绍、互联网思维、网络创业(电商)的8个步骤等内容展开,通过参与式培训、翻转课堂、学习互动小组等多元化培训手段,依托教学辅助平台,为参与培训的教师系统地讲解了网络创业培训体系,并通过试讲、理论考试等环节让其深入掌握该课程的核心知识要点,为以后在面向学生实施教学环节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过此次系统学习和强化训练,教师们也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学校为学生搭建的创业培训平台,在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的同时,帮助学生从形成创业思维、具有创业精神、掌握创业方法等三个方面实现其自我价值,最大限度为促进我校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驱动发展而不断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