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学生助理团队部门介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8月16日      阅读:97

心怀冒险的灵魂?想要在校园里尝试新的挑战?那就做一个有趣的学生助理。

部门简介:

学生助理团队宣传部是学生助理团队中负责宣传工作的一个部门。宣传部的主要职责是通过各种宣传手段和渠道,向校内外宣传学生助理团队的工作内容和成果,提高团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部门职责:

1、撰写宣传材料

负责撰写学生助理团队的宣传稿件,包括团队介绍、成果展示、活动报道等,确保宣传材料的准确性和吸引力。

2、专业摄影

负责记录学生助理团队的活动,进行拍照,录像,上传,筛选,备份。

3、设计宣传物料

负责设计宣传海报、宣传册、宣传品等,通过视觉形象的传播提升团队的形象和知名度。

4、社交媒体宣传

负责学生助理团队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宣传工作,包括抖音、微信公众号等,通过新媒体的传播方式扩大团队的影响力。

风采展示

成果展示

多项活动:

学生助理活动丰富多样,培养学生领导能力,提升团队合作能力,为学生们的成长提供了宝贵机会

全体大会

团建活动

见面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