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省遂溪县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及后备干部高端研修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8月22日      阅读:52

依托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资源共享优势,由广东省遂溪县教育局、广东东软学院主办,成都东软学院承办的2023年广东省遂溪县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及后备干部高端研修能力提升班于8月21日上午在成都东软学院顺利开班。本次结对帮扶进一步加强了遂溪县学校领导干部的管理能力,促进教育管理工作创新,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广东东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科长李华慈、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刘丽娟及53名参训教师共同出席开班仪式。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综合运营管理部副部长付威主持开班仪式。

刘丽娟副院长为开班仪式致辞。她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背景、理念特色、办学规模以及办学成果。针对此次培训,刘副院长希望参训人员能够学习教育管理理论和实务知识,为推动广东基础教育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并且预祝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省遂溪县教育局的李业想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做发言,他表示此次培训是为了贯彻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强遂溪县学校领导干部的管理能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培训内容丰富,师资雄厚,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为主要形式。他强调希望学员们转变身份,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并做好个人学习规划。最后,他祝愿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并感谢广东东软学院和成都东软学院的支持。

本次培训由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组织实施,学院具有东软特色的继续教育服务体系和卓越的培训实施能力,秉承着助力全面成长,赋能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为宗旨,负责学校继续教育和综合培训的开展与实施,致力于为研修的学员们在成都的访学之行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