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致2023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年6月6日      阅读:90

临行之际,我们诚挚地提醒大家,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并附毕业小贴士如下:

毕业离校时间为2023年6月20日

毕业典礼

2023届毕业典礼将于2023年6月20日09:00在A8二楼活动中心举行,届时毕业班同学代表须在素质教师的带领下有组织地在8:40之前进入会场就座。

毕业照拍摄

2023年6月20日10:20统一组织拍摄毕业照(详见各学院日程安排),各学院、班级有序组织。

毕业生登记相关信息

请及时完成毕业生登记表等相关材料的填写(入个人档案),并确认档案邮件地址。可及时与专任课教师、素质教师联系,在学校成绩查询系统中核查个人成绩(学分)取得情况。

毕业生办理离校事务

毕业离校请按班级群发布“毕业生离校小程序”办理各项离校事务。请所有毕业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开展的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并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来源于成都东软学院东软青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