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成都东软学院7月校园普通话测试报名已开启,别错过报名时间!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5日      阅读:96

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各位考生:

根据《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新规》(教育部令51号),国家语委修订印发了《普通话水平测试规程》,将于2023年4月1日起正式施行。普通话水平测试将采用新防作弊系统(人脸识别),考生现场抽题后直接参加考试。

因五月份测试校内师生出现复阳症状,同时考虑到九月份下半年需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为了更好的服务我校师生,做到应考尽考,经研究决定,在7月份(小学期)增加一次普通话水平考试。

地点:成都东软学院C1-203

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23年6月25日12:00-6月30日12:00

报名方式:通过 r.nsu.edu.cn 报名缴费

收费标准:首次考试报名收费—200元,非首次报名收费—100元(首次报名与非首次报名报考条件仅在东软考点生效)

注:东软考点仅针对校内学生报名参考,包含:考试+培训8个课时(以实际情况为准)

培训时间:2023年7月1日上午(共半天4个课时)

测试时间:2023年7月8日

注意事项:已报名未考试或已考试还未出成绩的考生不能再报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