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继教学生助理团队招新|来这里,发光发热!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阅读:53

团队简介

我们是一支以综合办公室、项目执行部和宣传部为三个部门的学生助理团队。综合办公室负责社团管理和办公室事务,项目执行部负责具体执行计划和项目,宣传部则致力于宣传社团使命和活动。我们为学校提供考试培训、考证服务,并协助老师完成任务,在每次活动中,还可获得学分奖励与一定补助。加入我们,参与各项活动、提升团队合作能力。

我们的部门

1、综合办公室

1)负责社团的物品财产管理,并对相应的物品登记存档;

2) 负责与各个社团之间交流,搭建交流的桥梁,促进校内社团之间的一些合作和发展;

3)参与制定社团部系列规章制度,并监督相关管理制度的实施。

2、项目执行部

1)对活动结果进行规划和估算,制定总体目标和要求,具体分解各任务的时间和资源;

2) 负责各种活动的会场布置,会议接待,项目宣讲;

3) 各类项目执行(例如:退伍军人事务,网络创业培训,各类自学考试)。

3、宣传部

1)运营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网站,抖音,视频号等;

2) 为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前期、后期宣传,并在举办活动时进行实时宣传;

3) 运用多种宣传手段为学院树立良好的形象,扩大影响力,提高学院知名度。

我们的官网

我们的公众号

我们的抖音

我们的官方QQ

我们组织的活动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宣传策划:学会制定宣传计划和策略,包括确定目标受众、选择合适的宣传渠道和内容,以及设计吸引人的宣传材料。

社交人际:通过与其他社团成员、校内外合作伙伴以及校内师生的交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扩大社团的影响力和合作网络。

创意设计:学会使用设计软件,如Photoshop,进行宣传海报、宣传册等的设计和制作,提高宣传材料的吸引力和专业性。

组织执行:通过参与宣传部门的活动策划和执行,学会组织活动、协调资源、解决问题,提高项目管理和执行能力。

指导老师寄语

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秉承“助力全面成长,赋能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负责学校继续教育和综合培训工作的开展与实施,是学校教育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育资源输出和对外培训合作的重要窗口。加入这个团队,你将获得学习和发展机会,与充满激情和幽默感的伙伴们一起工作,并享受团队的乐趣和回忆。---付威

 

欢迎加入这个充满活力和惊喜的团队!作为学生助理,你们将创造难忘的经历,展现创造力和想象力。别害怕展示自己的才能,放飞魅力!记住,笑声是最好的魔法,解除烦恼的助推器!相信你们会成为出色的学生助理,享受成长和成就的喜悦!一起开心工作,创造美好回忆!----陶媛

主席团寄语

学长学姐暖心说:勇敢面对挑战,积极适应大学生活。珍惜自由,承担责任。参与校园活动,结交朋友。享受大学生活,追逐梦想。相信自己,勇往直前。加油!

不定期团建

招新点位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加入我们吧!如果你错过了这次招新,别担心!我们的学生助理团队会不定期招新,欢迎随时关注我们的消息和活动。@扫码关注

继教学生助理团队官方QQ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